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等了33年!裘海正美夢成真 劉文正驚喜獻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飛鷹三姝」之一的裘海正今(16)在TICC舉辦「愛我和我愛的人」演唱會,是她出道33年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自稱「新人」,搞笑說小時候做過一個夢,她站在很多人面前唱歌,「我很肯定那個夢旁邊沒有伊能靜跟方文琳,今天這個舞台是我的!」

裘海正「愛我和我愛的人」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提到自己是個運動員,唱歌只是興趣,從沒想過有天能變成職業歌手,在演唱《閃亮的日子》前,現場播放劉文正當年為她介紹新歌的廣播,她表示:「很多人問劉文正這幾年去哪了,我也非常想念他,沒有他就沒有我。」

裘海正演唱會,現場播放劉文正當年為她介紹新歌的廣播。(記者潘少棠攝)

裘海正分享飛鷹三姝剛出道的經歷。(記者潘少棠攝)

裘海正分享飛鷹三姝剛出道的經歷,當時唱片公司投票要由誰來打響第一炮,許多人投票給方文琳,因為她是歌唱比賽冠軍,也有人投給從日本回來的伊能靜,由於伊能靜很擅長在拍照時裝可愛,裘海正笑說「心機滿重的」。唯一投票給裘海正的就是劉文正,不過不少人有意見,裘海正便被送去凱渥模特兒學校訓練,她說「林志玲是我學妹」,還笑說:「我第一天走進去,大家以為送便當的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