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犯消防員禁忌 陳庭妮吃到眼神放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由林柏宏、劉冠廷、陳庭妮、胡釋安、謝章穎主演,今(16)出席台北市消防局舉辦的消防節活動,暌違1年穿上戲服,陳庭妮表示一穿上這件衣服就覺得很神聖,「在台下還嘻嘻哈哈,一上台就有使命感」。

《火神的眼淚》演員出席消防節活動,左起劉冠廷、林柏宏、陳庭妮、謝章穎、胡釋安。(記者潘少棠攝)

他們開拍前至不同的單位實習,劉冠廷直呼實習時非常累,訓練完要休息30分鐘才能動,提到消防隊忌諱鳳梨,「我還擔心是不是因為我的耳機殼是鳳梨造型造成,後來我就把耳機殼藏起來。」劉冠廷表示實習時不僅要推大輪胎,還要扛30公斤的假人,「最後真的是靠演員的意志力在支持,把假人當活人,不拖就會死!」

劉冠廷直呼實習非常累,得靠「演員的意志力」支撐。(記者潘少棠攝)

謝章穎跟同劇演員夏騰宏在同個單位實習,不過時間錯開,當他聽到夏騰宏做完第一項訓練就休息到結束,自認不會像他這麼慘,結果訓練他的人是消防員比賽冠軍,「輪胎裝鐵塊要拉25公尺,我拉1公尺就不行了,終於懂夏騰宏為何這麼累。」

陳庭妮為戲增重,每天塞兩份食物。(記者潘少棠攝)

陳庭妮及林柏宏都為戲增重,陳庭妮苦笑說那時每天塞兩份食物,吃到最後兩眼放空,不過因拍戲很累,後來又瘦回來。她是劇中唯一的女消防員,原本以為會有特別禮遇,結果被「一視同仁」,就連換衣服都跟男演員一起。問她誰身材最好?她笑說:「我都直接略過。」

林柏宏為拍《火神的眼淚》增重。(記者潘少棠攝)

戲外他們也辦比賽驗收訓練成果,包括著裝時間、高空射水等,林柏宏因有神隊友加持榮登冠軍,墊底的胡釋安大呼:「我是被昇豪哥(溫昇豪)拖累!從第一局輸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