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被嘲吃軟飯、瞬間衰老 男星:請你們繼續批評我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9港星袁偉豪2007年頂香港先生冠軍殊榮進入演藝圈,去年底和交往3年的女友張寶兒結婚,他近日出席頒獎典禮,憔悴容貌被虧「婚後瞬間衰老」。

袁偉豪(左)穿上張寶兒(右)設計的西裝出席頒獎典禮。(翻攝自Instagram)

張寶兒出身富貴家庭,父親張煌煌從事內衣生意,在香港擁有不少房產,身價超過3億港幣(約台幣12億),去年豪擲4千萬(約台幣1.6億)頭期款購入豪宅當作女兒的嫁妝,也讓袁偉豪被網友說是「3億駙馬」、「吃飲飯」。

袁偉豪日前穿上妻子張寶兒設計的西裝出席頒獎典禮,有網友發現他臉部浮腫、眼皮下垂,精神憔悴,和過氣帥氣模樣差很大,甚至還以「醜男」、「膠人」、「整容失敗」形容。

袁偉豪2007年頂香港先生冠軍殊榮進入演藝圈。(翻攝自Instagram)

看到網友批評,袁偉豪發文表示,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身體狀況時好時壞,「儘管你們覺得我是結婚後走樣,甚至是醜男也好,感謝大家特意為我開一個話題,來為大家抒發一下壓力。」他認為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自己努力工作賺錢,是為了照顧家人、老婆,「那麼我面容略為疲累些也是正常的,謝謝你們的批評,請你們繼續批評我,繼續說我吃軟飯,繼續說我去做鴨,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做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