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喝醉露點」遭禁播 神隱3個月復出慘況曝光

蘇恩。(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中國網紅蘇恩,有「鬥魚舞蹈一姐」封號,去年酒後開直播,不慎走光露點,遭官方罰禁播3個月,她近日復出,人氣和過去呈極大對比。

蘇恩。(翻攝自微博)

蘇恩擁有高顏值及傲人身材,靠跳舞累積百萬粉絲,曾一晚收到價值人民幣200萬(約台幣866萬)的虛擬物,去年9月身穿低胸背心開直播,她疑似喝醉地躺在床上,期間頻頻喊頭暈,轉身和室友說話時,不慎拉到衣服,導致胸前大走光,雖當下立即調整衣服及鏡頭角度,但露點畫面仍被截圖瘋傳。

蘇恩事後遭平台禁播3個月,13日復出首開直播,雖長相及舞技沒啥改變,但觀看人數僅剩1.3萬、虛擬禮物收入掉至8.3萬(約台幣36萬),和過去的盛況相比,明顯冷清許多,她15日在微博貼出直播截圖自我喊話:「好的不好的都過去了,加油,往後的日子」,態度十分樂觀。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