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血男星再爆私密IG!疑嗑藥酗酒玩女人超傻眼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受封「天菜男星」的艾米漢默最近接連被爆特殊SM性癖及變態行為,還被指有吃人喝血等特殊喜好,甚至求女性當性奴,連前妻知情後都忍不住說他是禽獸。雖然他已否認一切攻擊與指控,但越來越多證人現身,英國《每日郵報》更挖出疑似他的私密帳號,內容相當驚人。

《每日郵報》挖出疑似艾米漢默的私密IG帳號。(翻攝自IG截圖)

34歲的艾米漢默目前形象跌到谷底,日前也宣布辭演和「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合作新片《奉子成婚》(暫譯,Shotgun Wedding),更在聲明中表示:「我不會回應這些狗屁指控,但有鑑於網路上對我充滿惡意和虛假的攻擊,我現在不適合離開我的孩子4個月,去多明尼加共和國拍攝電影。」更說發行該片的獅門影業支持他的決定。

不過昨又有前女友寇特妮伍切克維琪跳出來指出他的怪異發言與行為,爆料他曾說想打斷她的肋骨然後烤來吃,且會酗酒及有毒癮。另還有他疑似吸毒的影片流出,只見他在影片中先說:「事情變得有點奇怪。」之後就伸舌頭舔朋友手上的白色粉末,朋友鼓吹他:「多一點多一點。」他便把白色粉末舔光說:「搞定。」還有一個他邊喝酒邊開車的影片,他一度雙手離開方向盤。

疑似艾米漢默的私密IG帳號大聊X女人。(翻攝自IG截圖)

《每日郵報》今天則稱挖出了艾米的私密IG帳號,裡面有一些自拍、嗑藥、喝酒的貼文,似乎應證了他有用藥和酗酒的問題。報導指出,該帳號僅開放給親近的朋友,其中一個影片他吸電子菸吸到超High,更寫道「當你發現他們的藥檢內容不包含DMT(二甲基色胺)藥物」。

疑似艾米漢默的私密IG帳號透露自己做藥檢。(翻攝自IG截圖)

還有疑似在家裡做藥檢的照片並寫著「離婚真是太有樂趣了,但不如藥物有趣」,更一個疑似檢驗結果的照片寫道「都是陰性,婊子們!我的身體是一個精心調配的毒物處理器」、「好吧,平心而論,我的尿裡有THC(大麻成分)和苯二氮平類的藥物,但誰的沒有呢?」

另外,還有一個疑似他去開曼群島看前妻伊莉莎白錢伯斯和孩子時的影片,床上有個僅穿著內衣的女人,並寫著:「我的前妻(成為『前任』理由很充分)拒絕帶著我的孩子們回美國,所以我只能回去開曼…這很糟,但有一些好處,比方說我可以在那裡再X開曼小姐。」目前艾米尚未回應新的爆料,他的公關也拒絕評論該帳號內容,而新聞曝光後,以同名字開設的IG私人帳號也立刻變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