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17年!蟑螂合唱團餐廳倒閉 「為了生活」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四個兄妹合組的「IPIS蟑螂合唱團」,20多年前在台灣歌壇掀起Acapella(人聲合唱)風潮,並以《幫個忙》、《分手》紅遍全台,「IPIS蟑螂合唱團」淡出歌壇多年,如今大哥Jasper仕伯、三弟Malvin明敏宣布復出,改以雙人組合「PO2」推出單曲。

Jasper仕伯、三弟Malvin明敏宣告復出,改以雙人組合「PO2」推出單曲。(PO2提供,攝影劉家瑋)

提到淡出演藝圈後大家的近況?Malvin表示:「2005年製作《愛重生》專輯後,四兄妹為了生活,還是得各自面對現實生活而工作賺錢,自己則和Jasper合開了一間小餐廳,但不敵2008至2010年金融風暴來襲,最後被迫收店,但從未放棄過藝術創作及錄音製作。」

至於未來四兄妹是否有機會合體?Jasper則說:「我們一直都沒放棄過理想、目標,也一路都在創作新作品,礙於生活壓力各自都有工作要養活自己,所以因緣際會就先和Malvin重組單飛發行《OH寶貝"都會節奏420版"》單曲。」更表示未來不排除合體開唱,「老實說,這要看後續各個情勢的發展,但這絕對是目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