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日本進軍台灣!按摩椅免費體驗30天 不滿意不用錢

Healthpit按摩椅推出台灣市場獨有的「30天免費體驗」。(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Tokuyo新款沙發按摩椅Mini玩美椅Pro,喊出「皮革5年保固」,挑戰市場新標準,同步宣布風靡日本的子品牌Healthpit進軍台灣。

Healthpit是台灣Tokuyo於2017年在日本創立的子品牌,訴求「精緻享受」,涵蓋按摩椅以及紓壓、美容、健康小家電,成功打入日本市場,因此決定反攻登台,各產品線將陸續引進,首先主打Sofand按摩沙發、My Secret美腿機等。

Tokuyo將風靡日本市場的子品牌Healthpit引進來台。(業者提供)

Healthpit在日本大型家電通路皆有進駐,像是BIC CAMERA、YODOBASHI CAMERA、蔦屋家電等,業者表示:「2020年12月在蔦屋家電,按摩椅單月銷售總台數是歷年同期的6倍。」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Healthpit這個品牌,推出台灣市場獨有的「30天免費體驗」,鎖定Sofand按摩沙發,1月底官網上線預約,每個月限20名,不用先付費,直接將按摩椅送到家裡,滿意再下單,不滿意派人取回,民眾無須負擔任何費用,但若有嚴重的惡意損害,會要求賠償。目前HEALTHPIT在台已設有百貨專櫃,包括台北BR4、高雄夢時代。

Tokuyo Mini玩美椅Pro,喊出「皮革5年保固」,代言人楊丞琳。(業者提供)

此外,此次Tokuyo Mini玩美椅Pro總共4色,除了果茶紅、深炭咖色,另二色灰色、米色採用高質感的高科技皮革,是具有耐磨、耐水解等特性的「類貓抓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