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目睹母親外遇生下畸形兒 長大竟搭上母親情夫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靈冤而厲》從一個家庭悲劇開始說起,片中小女孩「芮琴」親眼目睹母親與情夫羅伯外遇,進而產下畸形死胎後崩潰發瘋,被關進瘋人院,從此整個村莊開始怪事連連,嬰靈作祟的陰影更是長年籠罩這個家,不名譽的往事也成了整個家族永遠不能再提起的禁忌。

《靈冤而厲》中的小女孩親眼目睹母親與情夫外遇。(天馬行空提供)

好不容易芮琴長大遠走他鄉,來到都市與男友開始全新生活,某天,母親昔日的情夫羅伯卻突然找上門,兩人一起回到故鄉,還漸漸發展出危險、曖昧的情愫,複雜關係讓羅伯的現任妻子、同時也是芮琴的兒時玩伴也看不下去。

該片由擁有自創時尚品牌的盧森堡獨立藝術家克里斯蒂安紐曼執導,並找來英國女星安柏安德森、德國資深影星烏多基爾,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演員傑佛遜豪爾共同演出。

《靈冤而厲》導演巧妙運用色彩、服裝、異材質拼貼等細節元素,打造出深入人心的恐懼情緒。(天馬行空提供)

全片藉由大量的旋轉鏡頭、明暗對比、蒙太奇,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如坐針氈,完全無法預期下一步走向。導演巧妙運用色彩、服裝、異材質拼貼等細節元素,打造出深入人心的恐懼情緒,例如透過畫面色彩的轉換,呈現主角的處境,豔麗的紅色代表危險靠近,而當色彩愈來愈強烈、閃爍時,則一步步帶出人物內心世界的失序和崩壞。《靈冤而厲》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