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趕進度 吻戲竟猴急一天拍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在東森《王牌辯護人》中和葉星辰有吻戲,2人不但身高相差20幾公分,連拍吻戲也有別於一般男女主角,竟是一天內拍完全劇吻戲全親掉。最新一集預告中,胡宇威還忽然將葉星辰一把拉近身邊,深情問她:「妳真的想當我女朋友嗎?」接著低頭就對女方吻下去,預告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也因兩人相差二十多公分的最萌身高差,拍攝時胡宇威為配合女方身高,更貼心站成紳士腿,讓葉星辰直呼超貼心。

胡宇威(右)和葉星辰在《王牌辯護人》有浪漫吻戲。(東森提供)

胡宇威談及這場戲,笑說:「我們其實那天拍了超多場吻戲,幾乎是親了一整天。劇組很急著要我們把吻戲一次通通解決一樣,幾乎是一次全親掉。」葉星辰則表示:「還好因為那時已經拍到中後期了,大家的默契都很好,所以我記得都很快就拍完了。」也因為兩人已經太熟,就連霸氣將女方拉近吻下去的畫面,兩人都可以玩起來,把偶像劇般的浪漫互動,變成華爾滋的浮誇轉圈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