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味覺、嗅覺出問題 亞歷媽痊癒逼哭Selina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住在法國的網紅「亞歷媽」王君萍及法籍老公先前雙雙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粉絲相當擔憂,他們經過多週的休養終於恢復健康,稍早透露篩檢結果,「孩子們也有一起篩檢,再次確保我們都沒事!」感謝各界的關心。

亞歷媽提到,輕症患者可以在家隔離治療,不用去醫院,「但不能隨便吃藥,只能吃指定的某種藥。」如果在家期間身體非常不舒服,則可以安排送醫。

亞歷媽(左)在網路上報喜,一家人都還好。(資料照,RIMBI提供)

亞歷媽也透露身體變化,包括味覺、嗅覺出問題,疲憊而且身體痠痛,「可能因為本身就有鼻子過敏,所以讓我鼻子不舒服到了極點。」提到不適感連續幾天之後,終於慢慢好轉,認為確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恐懼。

亞歷媽發文分享,在治療過程中,兩個小孩子的暖心行徑,讓Selina看了感動回應:「真是太好的消息,看到妳說亞歷阿弟的貼心...紅了眼眶,真是太喜歡你們一家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