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洗腳水」玉女女星變身直播主!甩肉18公斤超凍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港星葉蘊儀加入直播主戰場,與17LIVE合作,她日前歡度48歲生日,透過直播與粉絲一起慶生,用中、英、日、粵語4聲道跟粉絲互動。有台灣粉絲請她重現招牌台詞「我19歲」,葉蘊儀從善如流,謙稱國語還是講得不好。

葉蘊儀當年來台發展時,以廣東國語將「我19歲」說成「我洗腳水」,從此被戲稱為「洗腳水女星」。她22歲閃婚、27歲離婚,淡出演藝圈當單親媽媽照顧一雙兒女。2019年她花了半年甩油18公斤,發行性感寫真集宣告蛻變,並接受實境秀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邀請,重回螢光幕大方分享離婚後過來人的經驗。

如今兒女都已上大學,葉蘊儀決定要為自己而活,享受單身同時積極爭取工作機會。她以本名「葉蘊儀GloriaYip」作為直播帳號,去年12月開始跨界轉戰直播。如今小試身手1個多月,葉蘊儀已經熟悉各種直播功能,透露還沒有跟家人報備,因為「想保持秘密,給他們驚喜」。

葉蘊儀日前歡度48歲生日,透過直播與粉絲一起慶生。(17直播提供)

她表示自己喜歡嘗試新鮮事物,所以開啟斜槓人生。現在她還是覺得直播很新奇,面對粉絲提問她幾乎有問必答,將直播風格定位在「可愛、做自己,I’m so cute」。她以每2天直播一次的頻率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身為九零年代玉女,葉蘊儀的直播受到亞洲各國粉絲歡迎,在13日的生日直播上粉絲不斷斗內禮物並狂用祝賀圖案留言轟炸,熱烈程度幾乎要把葉蘊儀的直播畫面淹沒。

先前與葉蘊儀一起參加「一切從失婚開始」的薛世恒也帶著禮物到直播現場為她慶生,兩人一起倒數迎接生日,開心喝香檳切蛋糕慶生。葉蘊儀則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疫情快點趨緩大家能早日恢復可以到處出國去想去的地方。」

她應台灣粉絲要求重現「我19歲」經典台詞,已經比當年講得標準很多,直呼想念台灣粉絲,「很開心碰見很多台灣朋友,很想念大家,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平台,這裡的觀眾很窩心,我們每天都會一直聊天。」她預告19日將以「甜蜜19歲」為主題,在晚間7點播出一場特別節目,希望能跟各國粉絲在線上懷舊話當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