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養成之路不同凡響 從年輕時就要懂得用好的

前主播蔣雅淇從年輕時就是La Prairie的忠實愛用者。(La Prairi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旗下最頂級的產品線「鉑金臻稀系列」,以珍貴的鉑金為研發標的,在今年初發表全新「鉑金臻稀活萃安瓶」,注入滿滿的高純度鉑金能量,被視為對La Prairie 創辦人保羅‧尼翰博士(Paul Niehans)的致敬之作,定價逾6萬元台幣亦是目前La Prairie單價最高的保養品。

La Prairie從2020年1月在台正式轉由分公司經營,去年公司轉換期又適逢上半年度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原本業者預估年度業績會大受影響,但在台灣疫情受到控制後,頂級客紛紛於年中回歸,在去年百貨週年慶檔期業績就較前一年成長約16%。

La Prairie萊珀妮鉑金臻稀活萃安瓶8ml X3,66,350元,2/1預購,2/15上市。(La Prairie提供)

La Prairie新推出的「鉑金臻稀活萃安瓶」蘊含高純度的鉑金能量,搭配獨家「鉑金多肽複方」及植物萃取精華,以密集保養啟動肌膚新生、大幅提升肌膚防禦力。產品組合包含三支活萃安瓶以及一個「鉑金雙萃啟動儀」,每支活萃安瓶內含兩管精華,以確保兩種配方的最高活性,當把安瓶置入「鉑金雙萃啟動儀」,旋轉啟動後兩種配方才會完美融合,以達到活性保養的最佳狀態,質地也從透明精華瞬間轉化為乳白色精華。

活萃安瓶經旋轉啟動後,兩種配方融合,從透明精華轉化為乳白色精華。(記者邱巧貞攝)

前主播也是暢銷作家身分的蔣雅淇是La Prairie產品的多年愛用者,她透露自己從20幾歲財力還不夠時,就會懂得開始存錢購買品牌經典的魚子系列,從年輕時就給肌膚用好的,直到現在用到頂級「鉑金臻稀系列」,彷彿肌膚質感又提高了一個層次,每天晚上就寢前一小時,從泡澡、敷臉到使用安瓶保養,都是她重要的舒壓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