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穿玩偶裝跑LV派對 萌帥四射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大男人不能愛萌娃嗎?哪有什麼問題!林柏宏、劉冠廷、張軒睿與范少勳四位實力派男星今(15)晚齊聚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在微風信義店舉辦的2021春夏男裝系列上市派對,對於創意總監Virgil Abloh創造、裝飾於服飾與配件的玩偶大動童心,紛紛聊起自己最愛的玩偶。

LV 2021春夏男裝上市活動,(左起)林柏宏、劉冠廷、范少勳、張軒睿。(記者潘少棠攝)

張軒睿驚喜地說:「沒想到娃娃可以這樣表現!」提到近來迷上「鬼滅之刃」,自爆「我的睡衣是鬼滅之刃的!」

劉冠廷則說家裡有隻巨大的、從迪士尼帶回的「熊麻吉」,乘載旅行的記憶。

范少勳以紅色長褲搭配擁有滿滿玩偶的上衣,坦言首度挑戰如此搶眼的造型,還提到自己也有一隻無論到哪都要帶著的恐龍娃娃、名叫「范暴龍」,這點與設計師的童心未泯很合拍。

林柏宏也愛玩偶,床上就有隻兔子造型抱枕;他穿著飾有兩隻玩偶的棒球夾克,再對照范少勳的、笑道:「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