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百輛經典《龍貓》「巴士」現身大台北 網喊「超想搭車」

片中的「貓巴士」會在大台北跑透透。(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將在台躍上大銀幕,為迎接電影上映,台灣片商曝光「全台龍貓出沒地圖」,經典的龍貓公車站場景進駐雙北、桃園、苗栗、台中、台南和高雄多家戲院,可愛的布景勢必成為今年寒假的打卡熱點。而片中角色「貓巴士」也在百輛公車刊登廣告,即日起在大台北地區跑透透,讓粉絲直喊:「超想搭車!」

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伴隨影迷許多兒時回憶。(甲上提供)

經典的龍貓公車站場景進駐戲院。(甲上提供)

《龍貓》伴隨不少7、8年級生的兒時回憶,宮崎駿透露,其實電影延宕了近十年才得以開始製作。因相對樸實的故事題材,最初不被影視圈看好,讓他原本打算自己掏錢製作,「比起畫那些打來打去、飛來飛去的東西,我更想製作小女孩在綠色森林中玩耍的題材」。《龍貓》1月29日在台上映。

《龍貓》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