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台女神崩潰了!當眾被逼「吃蟑螂」主持人全傻眼

瑪麗在節目中吃蟑螂乾。(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瑪麗過去主持廣播節目《青春點點點》、《哥哥妹妹有意思》,輕鬆幽默的風格,加上甜美的外貌,被網友封為「電台女神」,近年跨足電視圈,主持台視《綜藝3國智》受到觀眾喜愛,不過日前她錄影時,竟大膽將蟑螂吃下肚,讓在場男主持人全看傻眼。

瑪麗在節目中吃蟑螂乾。(台視提供)

節目本週特地請到「Darren」邱凱偉、安心亞,最後終極懲罰輸家隊伍,要抽出2人吃「蟑螂乾」,當一端出來時,讓他們對懲罰感到不可思議,所幸不用面臨如此酷刑,只是瑪麗和風田運氣就沒那麼好,瑪麗內心的煎熬全寫在臉上,納豆卻在一旁說風涼話:「妳就當作是櫻花蝦一口吃掉。」風田沒好氣的回:「太樂觀了吧!」

最後瑪麗鼓起勇氣咬了半隻,願賭服輸的氣勢,讓其他主持人豎起大拇指稱讚:「我敬佩妳!」風田也一鼓作氣,將蟑螂往嘴巴裡塞,吃完之後倒在地上不斷乾嘔,誇張的行為逗得現場哈哈大笑。節目於明(16日)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