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許維恩不遮了!袒胸大露白皙D乳 下身更驚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維恩在農曆過年前再度接下全新代言,為冷熱美容儀器商品拍攝主視覺,白皙美膚在鏡頭前顯得透亮,性感尺度逼人,開高衩露出纖細長腿、胸前則是深V領,好身材藏不住;身為代言人可說是相當稱職,她直呼:「很開心又接下代言,這個冷熱儀相當實用!保養過程中會減少許多時間,因為會加速吸收、幫助拉提,讓臉部更緊實,是一機多用的美容儀!」

許維恩。(CHECK2CHECK提供)

39歲許維恩駐顏有術,無論從體態、到肌膚、內外都維持超好狀態!近來寒流籠罩全台,低溫一波波襲擊讓人冷得不敢出門,冬天要怎麼維持身材,他強調:「運動很重要!飲食更小心,冬天食物容易偏重口味,戶外太冷,我會選擇在室內做有氧運動、重訓、拉筋。」不會特別忌口,但本身胃口小,也避免很吃油炸類、重鹹調味,就算喝煲湯養生也以清淡為主。她透露喜歡吃燕麥片,除了飽足感外,也促進排便排毒,是很有效的方法。她也特別呼籲,「冬天一定要做好保濕,皮膚容易偏乾,可以多多敷臉」。

許維恩感情動態備受外界關注,事業、生活都擁有自己的步調,目前的幸福指數?她甜蜜笑答:「很幸福,在事業、家庭、生活,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不要求太高!目前98分吧。」2021年是否有機會脫單?她先是曖昧笑了一會,接著表示「一切順期自然」。農曆牛年即將來臨,她表示,年節規劃與家人歡度,會選擇在家團聚;今年礙於疫情無法出國,決定好好犒賞員工到南部旅遊,開春後希望新的戲劇呈現給大家,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