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詠麟同框周潤發 爬山運動說到做到

譚詠麟(前)與周潤發相約爬山,兩人氣色極佳。(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港星「阿倫」譚詠麟前天曬出與「發哥」周潤發、黃日華、苗僑偉等人合照,並表示將會和發哥相約爬山跑步,果然昨天阿倫立馬實踐承諾。

兩人昨相約爬山,阿倫開心留言:「原來不久將來就是今早淩晨。」誇讚發哥不僅跑得步、教得好,按摩和攝影也很在行。

照片中的阿倫與發哥身穿運動服裝打扮休閒,一同運動爬山,心情放鬆愉快狀態甚佳,阿倫也曬出自己爬山登頂,與山下美景合照,神清氣爽很有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