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ey! Say! JUMP化身狼青年 團員跨海羞喊「我想你」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新專輯《Fab! -Music speaks.-》發行首週以25萬銷售佳績登Oricon公信榜週榜冠軍,出道至今發行9張專輯張張奪冠,達成9連霸紀錄。主打曲之一《狼青年》發行前在網路匿名上傳蒙面群舞MV,創下破1100萬觀看數,顛覆形象引爆話題。

團員藪宏太與知念侑李特別用影像跟台灣粉絲問候。提到《狼青年》的舞蹈,兩人表示頭罩著帽T跟戴口罩,視線被遮蔽只能憑默契走位,呼吸也非常困難,比起跳舞更像是體能訓練。說起新曲,知念侑李推薦以西遊記為主題的電子舞曲《MANTRA》,藪宏太則非常喜歡《奢求》,兩人也一起向台灣粉絲害羞甜喊中文「我想你」,盼疫情早日穩定,能再次來台與粉絲見面。

Hey! Say! JUMP發行新專輯《Fab! -Music speaks.-》。(avex taiwan提供)

此外,知念侑李在影片中透露2019年來台開唱的有趣回憶,演唱會後成員們不回房間而是拿著便當到飯店休息室自動集合用餐,還為了數量有限的牛肉麵猜拳,藪宏太更表達對牛肉麵的美味念念不忘。回顧2020年,知念侑李感性說道「雖然工作多改為遠距,團員見面的機會減少,不過互相都有持續透過電話聯繫,展現團內深厚兄弟情。

Hey! Say! JUMP新專輯《Fab! -Music speaks.-》將充滿Fantasy與Fabulous的童話融入音樂中,以小紅帽、一千零一夜、白雪公主、狼來了、彼得潘等故事為原型,改編出一首首獻給大人的音樂童話。台壓版明(15)三版本同時發行。

Hey! Say! JUMP向台灣粉絲問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