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螢幕筆電更進化了「自動抬升」 桌機螢幕可旋轉

華碩雙螢幕筆電ZenBook Pro Duo 15 OLED,第二螢幕會自動抬升。(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於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期,除了重磅的ROG電競筆電登場,ZenBook和VivoBook系列亦大更新,其中ZenBook雙螢幕筆電的第二觸控螢幕進化「自動抬升設計」。

華碩雙螢幕筆電ZenBook Pro Duo 15 OLED,傾斜的第二螢幕更方便觀看和操作。(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頂規雙螢幕筆電ZenBook Pro Duo 15 OLED,上下螢幕最高皆4K,跟過去的最大改變是,此次第二觸控螢幕採傾斜設計,翻開筆電上蓋便會自動抬升,機械式結構,抬升角度9.5°,好處是更方便觀看和操作,同時幫助散熱。軟體的部分升級ScreenXpert 2,介面愈加簡單上手。

華碩ZenBeam Latte可攜式投影機,以編織布料打造。(記者吳佩樺攝)

同步亮相ZenBeam Latte可攜式投影機,圓柱馬克杯外型,亦是市面上首款以編織布料打造的可攜式投影機,利於聲音穿透提升音質,縮小投影機尺寸。獲得CES 2021創新獎、2021台灣精品獎與2020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

聯想enovo Yoga AIO 7,螢幕可旋轉。(記者吳佩樺攝)

另一品牌聯想的吸睛產品,一體成型的桌上型電腦enovo Yoga AIO 7,藉由可旋轉鉸鏈,用手指一推,就能將螢幕從水平位置旋轉成垂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