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隔7年登《紅白》喊「會癢」 自嘲過年塞車聽歌「衝排行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與炎亞綸將參與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兩人都是睽違多年再次踏上《紅白》舞台,A-Lin興奮表示:「心情很開心、很緊張,很辣、很辣喔!」以往演唱會都給歌迷朋友驚喜不斷的A-Lin自信透露:「這會是一個辣的態度!過年節目會比較活潑熱鬧,將帶來動感歌曲,敬請期待。」

A-Lin預告《紅白》盛典將帶來動感歌曲。(台視提供)

炎亞綸也期待表示:「《紅白》是一個過年不可或缺,娛樂觀眾的舞台,也是娛樂圈年度大團圓的盛事,雖然形式上是PK,但是可以激勵自己表演得更好的舞台。」並笑說:「相隔七年沒來《紅白》真的有點久、會癢。」

炎亞綸期望可以完整呈現給觀眾專輯想訴說的概念。(台視提供)

準備迎接農曆新年,A-Lin將把時間留給最愛的家人,笑說:「最近要更努力工作籌備爸爸媽媽的紅包,過年就是回家放鬆、陪伴家人。」A-Lin在談到新年願望時表示希望越來越健美、吃得健康,繼續用音樂安撫大家的心!

炎亞綸則是享受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回台中的過程,他打趣說:「塞車時就聽到自己的專輯,還可以衝排行榜。」他分享每年過年例行公事都會和家人去拜拜和拍全家福慶祝,也期盼2021年越來越好,從讓自己更好為出發點,追求心靈上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