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人妻邪惡細肩睡衣辣爆 挺胸撥髮...G級碗公奶全洩

熊田曜子憑傲人身材受封「最強美乳」。(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憑傲人身材受封「最強美乳」,昨(13日)在Instagram分享性感睡照,S型極緻曲線畢露,令人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

熊田曜子身穿黑色細肩睡衣,低胸的剪裁,勾勒出傲人G奶,配上蕾絲滾邊設計,增添神祕感,火辣身材盡收眼底,她發文替個人YouTube付費頻道宣傳,「今年想開始做的事,下星期就要啟動了。這就是網上會客室,想每周用30分鐘和會員直接對話,與大家分享家庭、育兒、工作和美容心得。」

熊田曜子身材火辣,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翻攝自music-book.jp)

熊田曜子挺G奶宣傳個人YouTube頻道。(翻攝自Instagram)

熊田曜子當媽後仍常替雜誌拍清涼照,由於尺度過於裸露,常引起批評聲浪,不少網友認為她身為人母,竟還得靠賣肉滿足廣大男性,舉止十分不妥,希望能顧及家人及小孩的感受考慮轉型。知情人士表示,熊田曜子如此賣力工作,是因老公突然辭職,考量還有3名兒女要養,家裡收入不能斷,才會繼續以賣肉維持生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