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傳奇陪酒女遭勒索1億3千萬 笨賊疑自投羅網

小川えり受封「名古屋傳奇陪酒女」,雖然長相平凡,卻靠自身努力爬上當紅陪酒女。(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33歲小川えり(Eri)號稱「名古屋傳奇陪酒女」,去年曾有日本綜藝節目專訪她,介紹小川長相平凡,但靠著自身努力,爬上當紅陪酒女位置,更爆她在3天內賺到2.5億日圓(約6600萬台幣),昨竟傳出她被勒索5億日圓(約1億3200萬台幣)。

小川えり前天自曝這一生第一次收到恐嚇信,已報警求助,「我曾工作的歌舞伎町夜店,日前收到恐嚇信,內容寫上『我的兒子在夜店外曾被妳欺騙金錢』,受到很大精神傷害」,10天內將1億3200萬台幣轉入銀行戶口」,揚言不從會想盡辦法讓小川えり身敗名裂。

據了解,小川えり沒有聽從歹徒指示,她也否認做過詐騙行為,更沒利用感情騙人,只求今後別再發生此事。妙的是,寄送恐嚇信的笨賊竟附上銀行帳號,簡直是自投羅網,小川えり邊說還笑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