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粉絲瘋狂示愛 曹雅雯驚呼「太恐怖」

〔記者吳孟倫/專訪〕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推出創作專輯《自本》,希望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狀態,此次為數不多的情歌《I Wanna be Your Girl》描述告白心情,問及印象深刻的告白經驗,她笑說在感情上被告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反而是最近遇到男粉絲瘋狂示愛,還到她家等候,讓她不勝其擾。

曹雅雯推出創作專輯《自本》。(記者陳逸寬攝)

她提到該位歌迷每次都會寄很多信,第一次寄來時還附了一條菩提子佛珠,並說他們前世就相識,今生一定要再見面,因為是菩薩的指示,讓她看了一頭霧水,「每次寄信都是滿滿的3頁,但我完全不認識他,還說佛珠他貼身戴了20年,那個男的來過家裡很多次,被管理員趕出去,真的太恐怖了!」

曹雅雯遇到瘋狂粉絲,覺得非常困擾。(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曹雅雯剛出道時也碰過女歌迷超級迷戀她,還跟蹤到家裡,發現後她跟歌迷大吵一架,由於那時住舊公寓沒有管理員,她還為此搬家,沒想到先前在新家附近又遇到這位歌迷,對方還質問「搬家為什麼不告訴我」,讓她大呼:「以前真的不懂事,跟歌迷距離太近了!」

曹雅雯為了創作特別學編曲軟體。(記者陳逸寬攝)

曹雅雯首次推出創作專輯,還特地學習編曲軟體,愛打電動的她認為編曲軟體跟電動有異曲同工之妙,透露以前曾連續3天打電動,玩到忘記吃飯睡覺,最後覺得自己太沉迷決定把電動送人,而現在她的手機裡面只剩一款遊戲,笑說:「這款捨不得刪,因為我是會長!」

雖然覺得編曲軟體有趣,但記快捷鍵時讓她舉雙手投降,表示自己是3C白痴,而且平時很少用電腦,大呼:「記快捷鍵是整張專輯最困難的地方!」還自嘲很像古代人,幸好經過磨合後現在已經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