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歡慶結婚9周年 品冠嬌妻隔離狀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的愛妻前陣子出差返台,目前正在友人家隔離,夫妻倆昨(12)天透過視訊,簡單慶祝結婚9周年,他受訪說:「老婆下週一檢疫出關後,就會好好補慶祝,打算去近郊補過二人世界。」

品冠的老婆正在隔離中,夫妻倆以視訊慶祝結婚9周年。(種子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品冠的老婆正在隔離,夫妻倆以視訊慶祝結婚9周年。(種子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段期間,品冠要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他以「船到橋頭自然直」幽默比喻,「比較需要費心的是,要監督兒女的功課跟練琴,之前孩子學校有舉辦成果發表會,我就約了岳母一起去看。」

品冠近來獨自照料兒女。(種子提供)

在老婆返台前,品冠貼心為她準備了乾糧、泡麵、毛毯、衣物、香檳、紅酒、電暖爐,現在最希望趕快與她團聚。被問到和另一半愛情長跑18年的祕訣?他放閃說:「就是要彼此信任跟常溝通,分享心情,互相分擔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然後有小確幸是要刻意經營,譬如還是要常出去外面吃飯、看電影。」

至於老婆大人近來的隔離狀況?品冠說:「她的三餐大部分都叫外賣,偶爾自己煮個麵或水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