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哭悲》遇病毒變異 陷感染者大逃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原創恐怖電影《哭悲》,故事講述超級變異病毒迅速蔓延,只要被感染上,就無法控制內心的原始欲望,同時也會發狂猛烈攻擊身邊的人。該片找來《下半場》鮮肉男星朱軒洋和新人女演員雷嘉納主演,兩人演出令人不寒而慄。

朱軒洋(左)、雷嘉納在《哭悲》中飾演熱戀中的情侶。(傳影提供)

曾在《下半場》亮眼演出的朱軒洋,這次參與《哭悲》有不一樣表現,不是騎車狂飆就是拔腿狂奔,一心想找到失聯的女友雷嘉納。片中他隨時可能遭遇變異人種的突襲,幾乎每分每秒都用腎上腺素拚命。由於拍片時期正值酷暑,朱軒洋大嘆:「好險在《下半場》體力有練過,但是這次在熱烘烘的柏油路上狂奔也讓皮膚曬傷、脫皮又紅腫!」

朱軒洋在《哭悲》中飾演一名剛畢業的年輕人,和女主角雷嘉納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沒想到在送女朋友去捷運上班的路上,竟然遇到突發狀況,被一群人攻擊追殺,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回到家中,卻聯絡不上女友,心急如焚。因為劇組在嚴密完善的保護措施下拍攝,朱軒洋慶幸無論是動作打鬥戲,或騎摩托車在路上風馳電掣,都毫髮無傷。《哭悲》1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