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疫情停工一年 周渝民在家顧小孩爆心力交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奪下金鐘戲王後,9年沒拍台劇,今年接愛奇藝新戲《逆局》,今(13)出席記者會,談到和張榕容繼《貧窮貴公子》後相隔20年再合作,張榕容說當年14歲的她太放肆,會在片場取笑仔仔「ㄤㄣ不分」,被問到仔仔口音有沒有進步,她立刻回:「完美!」仔仔則說他拍《貧窮》時每天只睡2、3小時,醒來看一眼台詞就上戲,拍完又倒頭睡,對任何人事物都沒感覺。

《逆局》卡司發布會;左起李銘順、周渝民、張榕容。(記者陳奕全攝)

仔仔長年在外拍戲,去年因疫情停工一年,他說帶小孩其實有點心力交瘁,「我天生要做演員,在家待太久會有點慌張,演戲活在角色,對我來說是一種釋放。」他說對女兒兇不起來,但他很注意小孩的禮貌,「覺得最起碼尊重,像是對家裡長輩,這方面約束一點,其他就媽媽主導。」

「仔仔」周渝民9年沒拍台劇,今年接愛奇藝新戲《逆局》。(記者陳奕全攝)

現在回台灣拍戲,是否準備生第二胎?他思索了一下表示自己不喜歡去計劃,「我們都初為人父母,心力交瘁,我個人認為一個就夠了。」但若有第二胎也不排斥;至於老婆喻虹淵是否會復出拍戲,他指出應該沒有辦法,因為女兒很黏太太。

仔仔將在《逆局》中演出律師、犯罪剖析專家、受刑人3個角色。(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仔仔這回在《逆局》發揮演技,詮釋3種身分,包括律師、犯罪剖析專家及受刑人,最愛哪個角色?他指出是受刑人,他笑說:「因為這角色最接近私底下的我,有鬍渣、不用整理頭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