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緊追五月天 合照天團「全身僵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告五人」樂團推出新歌《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MV上線YouTube短短5天點閱人次就破百萬,還擠下師兄五月天的新歌《因為你所以我》及「阿妹」張惠妹的《緩緩》,一舉奪下KKBOX新歌即時榜第一名。

告五人(前)日前擔任師兄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日前擔任五月天演唱會桃園最終場開場嘉賓,獻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挑戰25000人的戶外大舞台,並在後台和五月天開心合照,3人直呼超級緊張,主唱犬青表示「緊張程度大過考大學」,謙哥更說從頭髮到腳趾都僵掉。

五月天對告五人說「繼續加油」,並比出加油的手勢。事後問到在五月天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的感想,告五人說:「近距離看到五月天非常震撼且佩服,連續三天、每次約4小時的演出,是非常考驗抗壓性與體力的,但他們給人的感覺非常從容,真的超級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