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銘美術館25日起年度歲修 大年初一開館

2021/01/13 17:2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朱銘美術館將於1月25日至2月11日閉館,進行年度歲修,並在2月12日大年初一重新開館,以活力十足的塗鴉藝術迎接牛年新春,並推出3檔全新展覽,分別是《無限-塗鴉俱樂部》、藝術家互動展《看得見的聲音──並並蹦蹦大樂隊》、適合親子同樂的《我的塗鴉秘密基地》。朱銘美術館表示,初一到初三農曆年假期間,到美術館購票即贈限量「金山皂一個好時光」紅包,紅包袋內裝設計款紙香皂,邀請大家一起「牛」轉乾坤,洗出新氣象。

朱銘美術館25日起年度歲修,現在運動展的展覽空間,之後會變成塗鴉展的創作空間。(朱銘美術館提供)

朱銘美術館表示,《無限-塗鴉俱樂部》以「無限」為題,邀請9位活躍於國內外的台灣塗鴉創作者BLACKZAO、COLASA、DEBE、DISK、DZUSONE、MR.OGAY、REACH、SEAZK、SONG現地創作,將長達45公尺的中央長廊兩側壁面,化為年輕創作者揮灑創意的舞台,揭示「塗鴉藝術進入美術館」的當代風潮,並於2月23日至28日開放遊客觀摩,感受塗鴉創作的氛圍。

另外,為學齡前孩童打造的「Art多一點實驗室」推出《我的塗鴉秘密基地》,把空間設計成小孩的房間,留白的牆面和家具、燈箱畫布及童書繪本,歡迎小朋友天馬行空任意揮灑。

兒童藝術中心實驗展場推出《看得見的聲音──並並蹦蹦大樂隊》,以藝術、生活、科學等主題為策展概念,打造數件裝置藝術作品,鼓勵孩子透過不同的操作或驅動方式,並肩合奏,是孩子互動與學習的遊戲平台。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