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遭警犬撞飛 「雙腳騰空」倒地嚇壞了

唐振剛赴台中警犬隊參與警犬訓練。(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前往台中挑戰極限活動,第一站抵達台中警犬隊,參與訓練警犬的過程,唐振剛才穿好防護衣,警犬立刻從背後衝撞,他兩腳騰空倒地,嚇到不敢輕舉妄動,驚魂未定的說:「我的媽呀!警犬衝擊力超大,我本來還想說他咬我之後我要假裝來個『綜藝摔』,結果就直接被撞飛了!」

除了挑戰陸地上的「極限」活動,唐振剛也以徒步溯溪的方式前往台中的祕境瀑布,挑戰水中極限。唐振剛說:「當時的水中溫度大概是8度,我只記得好冷啊,可是能深入與世隔絕的瀑布又覺得好美啊!」隨後他敬業的站在瀑布底下,一會說他是仙人,一會又想像他是一條龍,最後乾脆在水中學海獺游泳,節目攝影師忍不住開口:「你可以上岸錄嗎?太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