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超商福袋「賓士車」、「鑽石項鍊」來試手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春節福袋是超商每年過年的重頭戲,繼萊爾富,全家、OKmart也將於1月13日開賣,前者祭出三台賓士汽車、後者主打0.5克拉方形鑽項鍊。

全家過年福袋主打賓士車,一次祭出3台。(業者提供)

有別過往,全家福袋今年採雙波段策略,首波「1+3款福袋」,金牛福袋加3款主題福袋應戰。金牛福袋售價199元,限量85萬個,抽獎獎項全面升級,頭獎將送出市價超過250萬元的賓士GLC 200 Coupé一台,貳獎也有150萬元的賓士A180二台。

此外,全家去年首度與授權卡通、羅技、野獸國三大品牌推出主題福袋,網友討論度高,今年再度回歸,售價499~799元,限量6千至1.5萬個不等。

OKmart過年福袋,特獎為亞帝芬奇「星之軌跡0.5克拉方形鑽項鍊」。(業者提供)

OKmart「好運犇發福袋」,限量10萬個,每包100元。特獎為GIA認證的亞帝芬奇「星之軌跡0.5克拉方形鑽項鍊」,使用18K金台和18K金鍊為主體,搭配0.5克拉GIA認證的鑽石和0.4克拉的天然配鑽,市值約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