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設計師開新店「不擺人型模特兒」 驚人效果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進駐麗晶精品,是全台首家未使用人型模特兒的形象店。(君梵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旗下品牌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進駐「麗晶精品」,店裝設計同步呈現品牌日本青山店的原創風格,除了以大面的玻璃櫥窗透視出商品之美,更是全台首家沒有使用人型模特兒的形象店,大大顛覆男裝的既定印象!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麗晶精品店的店裝設計呈現品牌日本青山店的風格。(君梵提供)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2021春夏系列,繽紛色彩結合縐褶元素,每件衣服像是精緻藝品。(君梵提供)

清爽的色調和鮮明的輪廓為男裝帶來更多元的穿搭新風貌。(君梵提供)

品牌隨新店開幕揭開2021春夏系列,設計師以「Meet Your New Self.認識新的自己」為主要概念,認為「隨著時代的變遷,男裝不再如同正裝那樣嚴謹、制式化」,並且以大量的色彩和印花體現出新世代男性應有的獨特樣貌。採用品牌特有的打褶製作工藝,輕盈快乾,展現實用美學,清爽的色調和鮮明的輪廓,為男裝帶來更多元的穿搭新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