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推春節檔期 超Q金牛撲滿、音樂鈴買起來

星巴克推出2021金牛年系列新品。(星巴克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春節假期即將來臨,星巴克於1月13日推出全新的新年檔期,推出兩款焦點飲品:「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福吉茶那堤」,前者為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Shanghai)推出時最受顧客喜愛的品項,將經典義式濃縮、香滑牛奶和煙燻奶油糖醬完美融合,燻烤風味平衡奶油糖的甜感,凸顯義式咖啡的焦糖尾韻,細緻溫暖;後者則以日本焙茶結合蒸煮牛奶,味道優雅;另外,推出方形燕麥奶生吐司、法式可可薄餅音樂禮盒。

星巴克金牛年新品上市金牛賀春熊寶寶,850元。(星巴克提供)

線上門市限定的金牛吉祥馬克杯,520元。容量:296ml。(星巴克提供)

金牛撲滿,750元。(星巴克提供)

3OZ金牛馬克杯,380元,3OZ。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限購乙個,第二天開始則不再限制。(星巴克提供)

法式可可薄餅音樂禮盒650元。(星巴克提供)

方形燕麥奶生吐司,250元。(星巴克提供)

牛奶盒造型儲物罐,1,680元。(星巴克提供)

春牛豐稔馬克杯,520元。容量:12OZ。(星巴克提供)

牛年天韻音樂鈴,2,280元。(星巴克提供)

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145~175元。(星巴克提供)

迎金牛年,星巴克推出30多款新春商品,囊括開運的紅色系與招財納福的金色系與對比黑,包含咖啡杯、儲物罐等。另外,針對年假,本次星巴克也特別為龍門門市、新竹動物園門市、花蓮和平門市等位於旅遊熱點的門市開發首賣商品,以各門市的獨特門市設計或是意象圖騰轉化於馬克杯及隨行卡上,提供顧客到訪出遊該地的蒐藏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