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老爺「好柑情」 走進農園深入在地

2021/01/12 21:1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國旅深度旅遊,北投老爺酒店推出在地特色行程,住房即贈在地農趣採柑體驗,旅人可體驗住宿+採果樂趣。

北投老爺酒店推出在地特色行程,住房即贈在地農趣採柑體驗。(北投老爺提供)

每年1月至3月適逢北投桶柑季節,北投老爺與在地的大屯桶柑園合作,1月15日至3月31日推出「好柑情」住房專案,住房即贈採柑體驗與免費專車來回接駁,旅人可體驗採果樂趣以及感受在地特色體驗。

北投以溫泉聞名,但農業與市場也是北投歷史的一部分,當地地形適宜、土壤肥沃,栽種的桶柑果肉飽滿、酸甜汁多且口感佳。透過採果體驗,旅人也有機會對北投有更多了解。

北投老爺「好柑情」住房專案,旅人可體驗住宿+採果樂趣。(北投老爺提供)

採果體驗外,飯店還設計「北投早餐‧找餐地圖,旅人可按圖索驥走訪北投市場找尋隱藏版傳統早餐,品嘗北投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口袋名單,讓旅程增添「在地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