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愛意滿滿 趁王一博睡著做這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WeTV古裝劇《有翡》由趙麗穎、王一博主演,網路點擊超過26億人次,一場王一博將對趙麗穎的思念寫在牆上、畫在紙上,而趙麗穎卻將對王一博的愛意畫在他的臉上,讓網友看得捧腹大笑,直喊:「果然是女俠!」

王一博(左)與趙麗穎主演《有翡》。(WeTV海外站提供)

劇中趙麗穎趁王一博昏睡時,在他臉上畫老虎,寫下霸氣的「王」字,她邊畫邊看著他的臉,還情不自禁的傻笑,甚至連他的手也不放過,寫下「欠揍一頓」,而她也將小手放在他的大手上,含情脈脈地注視他超過一分鐘,愛意藏不住。

王一博睡著時被畫臉。(WeTV海外站提供)

王一博在《有翡》身中劇毒,生命最多只剩一年時間,恰巧被躲在一旁的趙麗穎聽到,其實趙麗穎在戲裡曾對王一博說:「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怎麼辦?」王一博回:「那我肯定先吃好喝好玩個夠,連你的份也一起,活個痛快長命百歲,要不咱不虧了嘛!」但其實是希望若自己死了後,趙麗穎能這樣好好活著,長命百歲。

王一博(右)與趙麗穎飾演一對苦命鴛鴦。(WeTV海外站提供)

而他們在酒樓屋頂對飲看街道景色,王一博趁機對趙麗穎說:「若美人肯親我一口的話,我就能瞑目了!」沒想到趙麗穎卻說:「你是想從屋頂滾下去嗎?」趙麗穎也霸氣反撩王一博,她在戲裡背著對方說好輕,網友笑虧:「不愧是女俠,背起王一博簡直易如反掌!」只見小小身軀的她,背起男方一步一步的走,有如大力女子,展現愛的力量。《有翡》現正在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熱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