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年節送禮商機 連鎖早餐品牌推出限定蘿蔔糕禮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經典早餐品牌「早安美芝城」嚴選三大台灣在地食材推出年節限定蘿蔔糕,搶攻年節送禮商機。

早安美芝城為方便素消費者貼心打造「白玉蘿蔔糕」新口味,採用新社手摘新鮮香菇結合蘿蔔獨特的清香,以多道油浸逼出鮮菇香氣。(早安美芝城提供)

早安美芝城除了自營的中央廚房生產超過50%的食材原物料,亦不間斷地尋找台灣在地優質供應商合作採購,2021開春之際,早安美芝城特別以台灣在地食材推出三款海陸新口味蘿蔔糕,「花開蘿蔔糕」以台灣當季白蘿蔔搭配東港特級櫻花蝦,蘿蔔的清甜香氣與櫻花蝦的鮮美海味完美融合,是目前消費者熱烈預購NO.1;「馥貴蘿蔔糕」嚴選台灣國產豬肉,以陳年高梁酒浸漬,以繁複費程序製成地道港式臘肉,將港式文化底蘊與台式風味徹底揉合;「白玉蘿蔔糕」則是為了方便素消費者貼心打造的新口味,採用新社手摘新鮮香菇結合蘿蔔獨特的清香,以多道油浸逼出鮮菇香氣,佐以最簡單的調味,讓品嚐的每一口感受到食材最天然的美好滋味。

早安美芝城以台灣在地食材推出三款蘿蔔糕,搶攻年菜、年節送禮商機。(早安美芝城提供)

早安美芝城三款精緻蘿蔔糕點,每種口味皆售價199元;此外,加碼搭配高質感包裝的「花開馥貴雙糕禮盒」,禮盒組單組售價399元,讓年節送禮體面大方,限定蘿蔔糕系列現已開放預購,2月9日前可於全台指定門市購買,或於愛合購線上平台訂購(https://bit.ly/39ggbCU),錯過再等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