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帶兒上節目狂被吐槽 遭爆「不稱職」被撤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彬彬日前帶兒子迷你彬上TVBS《11點熱吵店》考驗父子間的默契,小彬彬自認對兒子瞭若指掌,因為他從迷你彬5個月大一路照顧到現在14歲,兩人形影不離,很有信心一定知道兒子的內心想法,但迷你彬卻看衰表示:「我對我們默契沒信心。」

迷你彬(左)瘋狂吐槽小彬彬。(TVBS提供)

被問到兒子最喜歡跟爸爸一起做甚麼,父子倆的答案竟不一樣,原來迷你彬希望爸爸看他打棒球,並抱怨:「你很少來看我比賽,我想讓你來啊!」小彬彬隨即表示:「上一次有去!」但迷你彬期待的是,爸爸能夠每場都到場加油。

小彬彬解釋是平時工作太忙,還說:「我是你們學校的副會長。」卻遭迷你彬再次吐槽:「你沒在做事,被換掉了啊。」迷你彬還說,打棒球是被爸爸半推半就,主持人沈玉琳進一步問他最想做什麼工作,迷你彬表示「想繼承爸爸衣缽當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