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黑寡婦》上映恐生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最近為了宣傳漫威新劇《汪達幻視》接受多家外媒訪問,曝光不少漫威電影宇宙(MCU)消息,其中最讓影迷雀躍的就是《死侍3》將會是漫威電影宇宙的一部分,且會跟前兩部一樣是R級。至於已從去年延到今年上映的《黑寡婦》,他也表示現在不確定是否會堅持只有大銀幕上映。

上個月在迪士尼舉辦發布會,凱文費吉曾表示《黑寡婦》將堅持院線上映,不會直接上串流平台。他最近受訪時則說,自己無法保證該片一定會「只在戲院」上映,「因為這個世界變化太快,別問我,世界每週都在發生變化,我完全不知道,也無法猜測,我當然希望大家都能重返正軌」。

《死侍3》確定將是漫威電影宇宙的一部分。(資料照,福斯提供)

凱文費吉此言也未與先前說法抵觸,就算《黑寡婦》真的上線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也不代表該片不能同時在院線上映。他表示,「他希望大家可以每週都在Disney+看到很好的作品,同時也能去戲院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在大銀幕體驗電影大片。」而根據《綜藝》報導,迪士尼目前考慮該片戲院和串流同步上映,在Disney+上則會採取和《花木蘭》模式的收費方式。

《黑寡婦》的上映計畫與形式可能會有變動。(迪士尼提供)

提到確定為MCU一部分的《死侍3》,凱文費吉表示該片仍在寫劇本,由於萊恩雷諾斯相當忙碌,最快也要明年才能開拍。至於原先和「死侍」同宇宙觀的「X戰警」,他表示:「你知道我多愛X戰警,我說過,我就是從這裡開始的,但在我們宣佈之前,我不能提前告訴你們任何事,但是放心,關於X戰警已有很長的討論,並仍在內部進行中」。

目前MCU曝光的第4階段計畫中,尚未看到有關於未來的「復仇者聯盟」的電影,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多名復仇者成員已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光榮退場,凱文費吉肯定的表示「會有的,在某個時候」更笑說「這是個不錯的標題,可以這樣用」,等於證實未來還會有第5部《復仇者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