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彈專家2》飆破5千萬!華仔為戲斷腿親揭謎底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華仔」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拆彈專家2》自跨年檔在台上映,截至上周末(10日)全台累積票房已破5000萬,華仔也特別錄製影片,除感謝台灣影迷支持,更特別回答粉絲提問。提到粉絲最好奇的義肢畫面如何拍攝,他幽默笑表示「為了觀眾是真的砍了」,戲拍完後,再跟劉青雲借了腿接回去,更搞笑請粉絲去關心劉青雲雙腿的狀況。

劉德華(左)監製主演的《拆彈專家2》在全台賣破5千萬。(華映提供)

有影迷問華仔為什麼拍戲永遠都那麼拚命,他誠實表示:「這不能怪我,那麼拼當然是為了讓你們愛我啊!」至於被粉絲讚美了30多年「怎麼會那麼帥」,他更誠實的說:「你們這樣和一個快60歲的人說,好像有點過份。」更做了一連串的鬼臉後說:「如果這樣你們覺得我還是帥的話,那我應該是真的很帥了。」

華仔也不忘感謝台灣觀眾支持:「聽說這次電影,口碑非常好,很開心大家喜歡這部電影,我會繼續努力。」他不忘貼心再次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才能安心進戲院看電影。至於被影迷讚美是「YYDS」(永遠的神),他則自嘲是「神經病」才對。《拆彈專家2》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