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呢? 再奪戲王百感交集 男星結束頒獎拒提家人

老公王浩信摘戲王,他緋聞對象蔡思貝也拿戲后,這結果讓在現場王浩信老婆陳自瑤一臉尷尬,大擺撲克臉。(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7歲港星王浩信前晚以電視劇《踩過界II》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再度奪下戲王寶座,更在台上難得公開感謝老婆陳自瑤,也在現場的她卻大擺撲克臉,妙的是,王浩信事後卻絕口不提家人。

頒獎典禮結束後,王浩信在臉書寫下得獎感言:「幸好趕得及回港,很開心和大家經歷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多謝TVB再次給我這個肯定,恭喜所有得獎者,亦更加恭喜所有得獎的兄弟姊妹,能和你們一起演出也是我的榮幸哦!」卻絕口沒再提家人和愛妻陳自瑤。

王浩信(右)和陳自瑤在台上擦肩而過,她竟只輕拍老公一下,互動超冷(紅圈處)。(香港星島日報)

此外,王浩信更曬出與其他得獎者同框合照,有網友不客氣留言問他:「老婆呢?」還有人酸嗆:「請問你對老婆當場反映,有何感覺?」勸他要對老婆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