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來登、大地暖湯雙泊 旅程更精采

2021/01/11 23:3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寒流一波接一波,讓人想好好泡個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大地酒店聯手推出「喜來大地,暖湯雙泊之旅」,旅人可入住台北都會與溫泉鄉兩種不同風格的飯店,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讓旅程更精采。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大地酒店一同推出「喜來大地,暖湯雙泊之旅」專案,一晚入住位於都會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另一晚入住位於北投靜謐山林的大地酒店,體驗不同風格的住宿。專案不須連住,旅人可依照自己規劃的假期,在5月31日前彈性安排入住日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位於市中心,前往華山文創園區等景點十分便利。(台北喜來登提供)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位於市中心,車程數分鐘可抵達華山文創園區,周邊有許多餐廳、咖啡廳,可輕鬆感受文青藝術氣息,並品嘗各式美食。飯店全新打造的6樓「手拉手樂園」親子設施,大小朋友可放鬆玩樂,是親子度假理想選擇。

大地酒店位於北投,旅人可放鬆泡湯,享受熱呼呼的溫泉。(大地酒店提供)

大地酒店坐落在歷史悠久的溫泉鄉,旅人可放鬆泡湯,享受熱呼呼溫泉,飯店將造雪機搬至大眾風呂,泡湯同時還能欣賞白雪紛飛景致。泡湯之餘,可走訪日式歷史建築梅庭、溫泉博物館等景點,來趟人文小旅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