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同受香奈兒青睞 「老佛爺」就愛跟她咬耳朵

凡妮莎.帕拉迪絲穿香奈兒高級訂製服拍《Harper's BAZAAR》1月號雜誌封面。(《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已故時尚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繆思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擔任《Harper's BAZAAR》雜誌1月號封面人物,她談及18歲時成為香奈兒Coco系列香水廣告主角,「對當時的我來說,簡直就像是在演電影《第凡內早餐》般,那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為我修指甲、整理妝髮,還有專業造型師為我搭配服裝。那次以後,我也開始有機會穿戴香奈兒的精緻作品。」

凡妮莎.帕拉迪絲配戴香奈兒珠寶戒指。(《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談及與「老佛爺」的情誼,她說:「他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最聰穎風趣又迷人的存在。他真的太有趣了!每當我有幸於餐會上坐在他身旁,他一定會在我耳邊和我分享他聽聞的大小事件,他什麼都懂、無所不知、心地善良,對我更是照顧有加。」

凡妮莎.帕拉迪絲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繆思。(《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凡妮莎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也是「老佛爺」最後一位欽點的品牌大使,年僅16歲就代言太陽眼鏡,後續擔任No. 5 L'Eau香水代言人,一躍成為新生代時尚偶像,不禁令人佩服香奈兒的「造星」功力。凡妮莎評論女兒:「是位很棒的藝人,不但優雅,更特別的是她懂得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對於該接演什麼樣的電影,她也有自己的一套原則,用功程度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