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中國警察致敬!余文樂輸誠影片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男星余文樂曾在反送中時期被網友指稱是港獨人士,他隨即發文澄清「我是中國人」,緊急輸誠。如今,余文樂再度為「中國人民警察節」拍攝致敬影片,對中國非常忠心。

余文樂。(報社資料照)

反送中議題延燒時,余文樂曾因自創品牌衣物上的圖案遭中國網民指控「支持港獨」,當時他火速發聲明:「香港已經回歸22年了,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我是中國人,這一點無需多言。我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希望香港儘快恢復秩序。」

余文樂在「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po出致敬影片。(翻攝自微博)

余文樂過去曾在《無間道》等電影演出警察,去年7月,中共國務院同意自今年起將每年1月10日設立為「中國人民警察節」,余文樂也在昨(10)天PO出影片,整理出過去他飾演警察、消防員的照片,並在最後也寫上「向中國人民警察致敬」。這段影片僅在微博露出,IG則沒有,輸誠意圖頗為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