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揪緋聞小三獲戲王戲后 正宮台下狂擺撲克臉

王浩信(右)和陳自瑤擦肩而過,她竟只輕拍老公一下,互動超冷(紅圈處)。(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正宮與小三同台,最尷尬的應該是男主角吧?港星王浩信昨晚以電視劇《踩過界II》在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再登戲王,妙的是,也以《踩過界II》奪戲后的女星蔡思貝,4年前和王浩信合作該戲就傳曖昧,這讓也在典禮現場的王浩信妻子陳自瑤大擺臭臉。

王浩信拿下戲王,領奬時陳自瑤被拍到撲克臉毫無表情,他則難得開口感謝老婆,「多謝妳非常細心照顧女兒」;進廣告時,所有演員需移動站在台上,期間陳自瑤走到王浩信身邊,竟還主動輕碰老公一下,夫妻互動跟外面天氣一樣冷爆。

老公王浩信摘戲王,他緋聞對象蔡思貝也拿下戲后,這結果讓在現場的王浩信老婆陳自瑤一臉尷尬,她臉上戴的透明口罩也成話題。(香港星島日報)

這場頒獎典禮另一焦點,與會明星在台上都要戴透明口罩,是主辦單位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做的防疫措施,透明口罩顯然是遮鼻防飛沫之用,也因造型透明,觀眾仍能看到明星們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