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不孤獨 鄭怡讚他擺脫文青書生

光良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光良「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因疫情延期近1年,前晚在小巨蛋登場,邀請「Ella」陳嘉樺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勇氣〉獲得如雷掌聲,以歌曲〈月琴〉成名的資深唱將鄭怡,自認不算光良歌迷,卻因這場演唱會,重新認識他。

當年光良剛出道時,鄭怡透露只是訪問過他,顯見兩人並不熟,但聽了一整晚的光良演唱會,鄭怡驚呼:「必須給光良大大按個讚。」且說要重新認識光良。她推崇光良是個聲音辨識度很高的歌手,「他的假音很實在很穩,真假音轉換自如。」

鄭怡推崇光良的創作很動人,充滿文青氣質的大馬少年,「認真創作唱歌的光良很迷人,擺脫了文青書生的情愛世界」,鄭怡讚他仍在音樂上努力突破,期待光良3月的新曲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