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演15歲少女被吐槽 編劇力挺:她愛這個角色

章子怡在《上陽賦》少女時期扮相狠被網友吐槽圍剿。(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由章子怡主演古裝電視連續劇《上陽賦》目前熱映中,但她少女時期扮相卻惹來網友吐槽:「為何接這角色?」編劇和演員紛紛發文力挺章子怡,透露拍攝過程中,章子怡曾意外骨折,卻堅持忍痛拍攝,指她在華語影壇位置不可撼動。

《上陽賦》拍攝於2018年,劇中章子怡飾演女主角王儇,但她少女時期的扮相卻被嘲「裝嫩」。前天,章子怡跳出來怒斥:「別再消費和行銷我的『少女感』了;『少女感』沒什麼不好,但別強安在我身上!」

章子怡表示,她演王儇的時候是38歲,下個月她42歲,自己深知這兩個年齡和少女都沒有關係,「按照劇本,我就是在本分的塑造角色,因此,不應該如此消費我。」儘管章子怡努力解釋,卻仍引來砲轟「那為何接這個角色」、「那為什麼要演14歲少女呢?38歲女演員演14歲,那讓10幾歲的女演員去演什麼?」

對此,《上陽賦》編劇羅松轉發章子怡這則動態並寫下:「我看到的章子怡,謙虛地跟每一位演員溝通,爭取每場戲都有最好的呈現方式。」此外,這位編劇還透露,在拍攝過程中,章子怡意外骨折,為了不影響進度,她忍著劇痛拍攝,是真的愛她所塑造角色。

羅松最後寫道:「或許她習慣了被黑,但是也會痛吧;接受真正的批評,但不要為一時之快,傷害那麼多人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