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鬼過招太驚采!《通靈駕訓班》從頭笑到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爾蘭喜劇演員梅芙希金斯在電影處女作《通靈駕訓班》飾演擁有通靈天賦的大齡剩女,專替人鬼解決陰陽兩界的疑難雜症,逗趣演出被《好萊塢報導者》盛讚是「一舉登峰的喜劇演出」。

梅芙希金斯演出《通靈駕訓班》裡的大齡剩女,被讚是「一舉登峰的喜劇演出」。(海鵬提供)

喜感十足、多才多藝的梅芙希金斯,原是美國《紐約時報》專欄作家,也有自己的Podcast節目《梅芙在美國:移民的真實生活》,並撰寫出版著作《梅芙在美國》,傳授入籍美國的私房撇步,「普渡」不少陷入移民困境的人。上個月因應川普的移民限縮政策,她撰文傳授「入籍美國一定要學的128道題」,分享所見所聞教導鄉親如何成功突圍,被翻成中文版也意外大受歡迎。

梅芙希金斯近來參與影集演出,作品包含艾美獎常勝軍《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以及HBO製播喜劇影集《高維護率》等。豐富的演出經驗讓她首登大銀幕演出《通靈駕訓班》,就將女驅魔師這個喜感角色掌握得游刃有餘。

《通靈駕訓班》劇情描述大齡剩女「玫瑰」(梅芙希金斯飾)擁有通靈天賦,卻因對父親之死感到自責,決心藏身小鎮駕訓班。當小鎮發生詭異事件,她與型男鰥夫馬丁(貝瑞沃德飾)拼裝組成驅魔搭檔,也因此墜入愛河。

有趣的是,梅芙希金斯片中要解決的疑難雜症,比教人們「入籍美國」難度更高,客戶包括有「流淚不止的鹿頭標本」、「拒絕被炸的薯條」,甚至還有「藏身垃圾筒的鬼」,更因為和鰥夫馬丁走得太近,招來他暴力亡妻的忌妒,全片通靈過招驚采萬分,不僅觀眾笑翻天,連美國《綜藝報》都讚佩得五體投地,形容該片「從頭笑到尾」。

《通靈駕訓班》不僅連奪愛爾蘭高威影展及都柏林影協獎最佳影片大獎,更狂掃全球四大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金馬影展期間好評更是居高不下,從頭到尾笑霸觀眾排行榜,還被譽為史上最狂的靈異喜劇。有趣的是,《通靈駕訓班》最近特地舉辦「寒假招生」,廣邀學生報名體驗,第一班「絕色班」瞬間爆滿,目前計畫再開「威秀班」,詳情可鎖定海鵬臉書。該片1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