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心疼粉絲「活生生隔離14天」 暖心給承諾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10)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六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這也是桃園最終場,五月天以《一顆蘋果》開場,接連獻唱《離開地球表面》、《愛情的模樣》等眾多歌迷喜愛的歌曲,由於這原本是去年12月27日該舉行的場次,因為疫情問題宣布延期,阿信也對於全場2萬多名等待多時才看到演唱會的歌迷許下承諾。

阿信明白歌迷等待的心情,強調會用歌曲好好補償大家。(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知足》時阿信談到:「晚安,這是一場遲到了14天的演唱會,對於準備狂歡或準備接受安慰的人來說,似乎活生生被隔離14天,我答應你們,今晚五月天會還給你們所等待的一切。」

其實每場演出,歌迷都被阿信談話感動,昨晚他就對歌迷說:「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加入五月天,下次見面不知道在哪一天,希望那時候你們可以自由拿下口罩,自由的上學,在那之前五月天等著你加入五月天,多榮幸和你們生在同個時代,因為有你們陪伴,我們才能走到這一天。」

今晚暖場嘉賓是剛推出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的告五人,除了獻唱歌迷喜愛的《披星戴月的想你》,也帶來新歌《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