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版蘿莉」篠崎泫直播賣衣 一穿粉絲秒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7歲篠崎泫奶大腰細,受封「真實版蘿莉」,近來在「狼人殺」單元的表現大受觀眾歡迎,向來愛在社群分享穿搭的她,被東京著衣相中,轉戰直播銷售平台,日前第一場直播就創下銷售佳績,之後也打算成立個人服飾品牌。

篠崎泫日前在蝦皮獻出個人第一場直播帶貨秀。(篠崎泫提供)

2009年篠崎泫因為被網友把照片PO到PTT表特版聲名大噪,被網友稱為真實版蘿莉,當時以「最美高中生」名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並在去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對彩妝、造型很有想法的她,5日在蝦皮獻出個人第一場直播帶貨,連續直播4小時,換穿超過30套服裝,果然吸引粉絲搶購!

篠崎泫說:「透過直播拍賣覺得很新奇也很開心,可以和粉絲們分享我的日常穿搭小心機,而且只要我穿上身的款式都很快秒殺,超有成就感。」篠崎泫表示,一直很想做銷售和經營品牌,這次和東京著衣合作直播銷售,覺得是很棒的體驗,「高中時經常會在yahoo首頁看見他們的網路商店,當時就很愛買他們的衣服,後來有了實體店面也會去光顧,因為材質都很好、CP值高、款式很多可以挑選,這次直播先牛刀小試一下,之後會再規劃推出個人服裝品牌。」

臉書、IG共擁有70萬粉絲的她,經常被問到如何保養和衣服在哪買,她說自己穿衣服沒有什麼侷限,各種風格都可以嘗試,只是不太愛露,私下包很緊,「近幾年的穿搭比較偏向韓系、OL、日系清純風或是文青系,但偶爾想賣賣萌就會穿學院風」。篠崎泫也透露保養祕訣:「我平常臉部會用2套不同保養品交替使用,尤其油類保養品一定會有,我也不打雷射,因為皮膚會變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