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揭孫德榮槓民視內幕 自爆導火線是《舞力全開》

GINO表示民視很照顧他。(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德榮日前宣布重新啟動新時代的「喬傑立2.0」,找來前K ONE隊長GINO當第一棒,當時他感嘆GINO為民視效力6年,卻突然被換《舞力全開》主持棒,「GINO這樣被對待我實在不捨!這麼乖巧又盡力的藝人,實在應該被珍惜才對。」對此,Gino今(10)錄製民視過年節目時受訪表示:「出了報導我也嚇一跳,民視很照顧我啊。」

他解釋孫德榮會有這樣的反應,應該是《舞力全開》主持了8年卻收攤,「我有很大部分心力跟收入都來自那邊,後來收掉,他可能太擔心,覺得怎麼可以這樣!」他說自己合約空窗很久,得知孫德榮想重組喬傑立,當作最後心願,就自願當第一棒,「我那時就說可以回去喬傑立,但跟民視還是要有良好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