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臭翻全場 曾國城驚喊「幫我問候你媽媽」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玉璽擔任《鴻門家宴》主持人,多次提到媽媽做的「麻辣蒸臭豆腐」,被他形容「我媽真的很臭」,而他日前上《一袋女王》時特地帶到現場,大家一吃覺得驚為天人,主持人曾國城大呼「幫我問候你媽媽」,巴鈺則說希望在冬天時天天吃到,李玉璽回應「過年來家裡」,讓巴鈺驚喜說:「你是在邀請我嗎?」

李玉璽(中)帶來媽媽親手烹煮的臭豆腐跟大家分享。(衛視提供)

李玉璽表示奶奶以前不許任何人進廚房,但有天奶奶叫媽媽進廚房煮這道料理給她吃,這也是奶奶唯一認同的料理,從此他們家每年過年都會出現這道菜,也成為親戚來家裡作客時的指定佳餚。而他每次從外地工作回來,媽媽也一定會做這道料理為他接風。

最近天氣寒冷,李玉璽笑說自己國中時比較幼稚,天氣冷時會故意把手伸進同學的衣服裡摸背,讓巴鈺羨慕的說:「我好想當你同學喔!」李玉璽連忙解釋:「我不會摸女生的啦!」但他也常遭到同學報復,導致他的背從國中開始就很怕冷,所以冬天的禦寒法寶就是發熱背心。

李玉璽(右)與索艾克。(衛視提供)

另外一位來賓索艾克則說自己很愛露營,但山上溫度低,常冷到睡不著,後來意外找到一件衣服型睡袋,早上睡醒後把手腳穿出來,就可以穿著四處走動,用來抵擋寒冬正合適,被笑說根本是行動的被窩,沒想到李玉璽搞笑綜藝魂發作,接話說:「如果放屁,屁的溫度也還會在裡面耶」,讓曾國城大呼:「你可以成熟一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